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飛鳥
性别:男
年龄:20
位置:中国.北京
个性介绍:
平淡的~

寻找那些平淡快乐的生活~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寻找   平淡   快乐   生活  
2007-08-02 16:12 阅读(?)评论(0)

如果说天上的月亮是你,我愿意彻夜不眠,睁开双眼注视着你

如果说我是天上的繁星,我愿意努力漂浮,直到距离最接近你

但是你不是月亮,我也不是繁星

我想看到你微笑

我想看到你吃我做的饭

我想和你躺被窝里谈心

我想和你一起去买我爱吃的,喜欢的衣服,喜欢玩的地方,如果你愿意

我最想藏进你的心里,让我知道你每天在想什么,在做什么,我只想看着你

如果有硬板床,我希望我们可以睡在一起,但如果有舒服的软床,我更开心

如果家里没有微波炉,我不会怕麻烦拿到煤气上热一下,因为这是你做的饭

我喜欢和你手牵着手,走在没有路灯的小路上,哪怕路很泥泞

我喜欢你的微笑常挂在脸上,像我一样,让我知道你很开心

白天我们都去工作了,晚上我们一起回家吃饭,一起躺被我,或者一起坐到沙发上,吃东西,看电视

不要再去谈论什么国家大事,也不要谈论那些烦琐的小事,找些消遣节目,一起笑,一起骂这个主角是那么的好或者那么的坏。

只要我们都开心都好

生活并不常常需要激情,也许偶尔出现,我们会很兴奋

如果我们的生活很平淡,快乐,我希望那是一辈子

 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步一步向前走 下一篇:无需改变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