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飛鳥
性别:男
年龄:20
位置:中国.北京
个性介绍:
平淡的~

邵 你是否来过这里

2007-12-10 0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邵,你是否还会每天来这里看我写的日志

不知道分开的这段时间,你过的怎么样

昨天我去斯卡拉了,想起了你

果然和你说的一样,演出很精彩

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总回荡着你的身影

斯卡拉,你曾经提到的地方

晚上夜睡不着觉

回忆着以前在一起的往事

还有那一声一声的叹息声

搞不懂我在感叹的是遗憾?是无奈?还是什么?

我过的还好,有家人做后盾,我不至于会吃苦

在东边住了,在阜成门上班,路程虽然遥远,不过也什么了

不知道你最近在做些什么,呵呵!

不知道你是否还能看到吗?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大发精准回血计划带赚 下一篇:也许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