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飛鳥
性别:男
年龄:20
位置:中国.北京
个性介绍:
平淡的~

我的世界 请你走进来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  世界   请你   进来  
2007-08-19 16:5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BLOG就像我的内心,把心里的话写成文字告诉你。

我不介意你趴在我的胸口,聆听我的心与你的对话。

能写心事的BLOG只有一个,一个为你敞开的世界,请你走进来。

你是我的,我是你的!

BLOG里加了一首秋天冬天歌曲,我想冬天快点来。

因为我们是在冬天相遇,直到1月14日,一周年,我们得到了一个小圆满。

我想你也很高兴吧。

我想告诉你,不管我们之间会发生什么事情,我到最后永远会守护在你身边。

等你老了,我要照顾你的,听话噢,宝贝!

不管有什么烦恼,有你在,一切都不算什么。

开心的快乐,我们共同拥有着。

平淡的生活真的很开心,没有烦恼要诉说,有的只是俩人一起的谈论琐事。

爱,就让我们在一起。

永远守护在你身边。

我的世界永远为你敞开。

我的影子永远守在你身旁。

曾经我们已经说过“一辈子”!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也许~ 下一篇:你不知道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