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飛鳥
性别:男
年龄:20
位置:中国.北京
个性介绍:
平淡的~

不能说的秘密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秘密   爱情  
2007-08-09 00:19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想说的,想做的,都已不值得!

我不相信至死不渝的爱情,但我坚信现在的平淡快乐生活!

如果说爱情像谈钢琴,我希望弹奏的是一首安眠曲,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从梦中醒来。

其实那些都是已经过,有开心的笑容,有伤心的眼泪!

不一定每次流泪都是代表伤心,也许是因某种满足有感而发,泪珠从眼眶划下!

两个人的经历就像一条笔直的路途,难免会出现岔口,千万不要跑的太远,记得回来的路,因为你还要回家吃饭,家里还有等你的人!

不要试图打击我的自尊,因为我是男人!

不要试图让我吃不喜欢吃的东西,因为你不及我的父母!

不要试图给我脸色,因为我是活给自己的!

不要试图和我分开,因为你是我的!

听到没?你是我的!

两个人快乐,平淡的生活,已习以为常,也许如果有那么一天失去对方,才会记得课本教会我们的“怀念”的含义!

有些可以寻找,也许有些东西再也找不到!

你是我的宝贝,我是你的宝贝,要把我的一切当作你的全部!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压力~压力~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