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飛鳥
性别:男
年龄:20
位置:中国.北京
个性介绍:
平淡的~

无需改变~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生活   改变  
2007-07-30 13:54 阅读(?)评论(0)

夜色袭来,静静入眠

夜色退去,还未醒来

为什么我们要沉默,为什么要敷衍!

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回放!

原来我早已经为你改变!

你的习惯,你的脾气,你的爱好,你的一切,我都记得!

你是否看到我,一天一天正在改变,纯纯粹粹只剩一点!

是自私让彼此距离更疏远。

怎样回到过去找到简单的快乐!

我愿你和你手拉手走在林荫的小路,最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幸福的人!

让我们牵手拥抱,分享快乐,你是我的,我是你的!

让我们永远不变,让我们再快乐些,你我都无需改变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